欢迎来到中国地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动态

学生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本科生党支部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来源:  时间:2018年12月31日 11:51:48  点击:

    2018年12月27日,马克思主义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以下简称《条例》)。学院党委书记刘世勇、思想政治教育系支部书记何英、团委书记王艳波应邀参加,支部全体成员到场参与。

    图:支部党员集体学习

    思想政治教育系支部书记何英系统领学了《条例》全文。何英老师指出,《条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既发扬我们党长期积累的党支部建设宝贵传统,又体现党的十八大以来组织建设的好做法、好经验,对加强党的组织体系建设,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战斗力具有十分重要意义。支部全体成员要结合实际,扎实深入学、逐条逐句学,在实际工作中贯彻落实,不断提升支部建设水平。

    图:何英老师带领支部党员学习

    图:刘世勇书记总结

    院党委书记刘世勇对本次学习活动进行了总结,并且对支部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一是要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不断吸取优势资源,在“十佳支部”的基础上力争把支部建设成“样板支部”。二是要充分发挥党支部的作用,确保每位党员尽责履职,真正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三是要重视党支部、善抓党支部,支部成员特别是支部委员要注重提高自身素质,增强服务能力。四是支部要对照《条例》进行检查,坚持问题导向,及时查漏补缺,认真总结,全面做好党员发展等相关工作。

    会后,支部成员纷纷表示,此次学习加深了自身对《条例》的认识,在今后一定联系实际,狠抓落实。积极发挥更大的带头作用,共同建设更好的示范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