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地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动态

学生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成功举办十一月主题团日

    来源:学工组  时间:2019年11月21日 12:12:36  点击:

    2019年11月21日2时,181171、181181、181191支部东区教学综合楼C座106室开展了11月主题团日,18171班共 27人出席会议,5人请假,0人迟到,18181班共34出席会议, 3人请假,0人迟到,181191班共37出席会议,3人请假,0人迟到,主持人为181191班团支书向姣同学。

    本次团会以“垃圾分类,从我做起”为主题,重点探讨了时下热门的垃圾分类话题。本次主题团日先以齐唱团歌重温入团誓词开始,在播放了垃圾分类宣传视频后,大二张珊珊同学为大家介绍垃圾分类开展的现实背景、意义,垃圾分类在我国实施的情况。大一陈天佑、卢若寒同学分别用两个精彩的视频介绍如何正确进行垃圾分类,从多个角度分析如何推进我国垃圾分类的实施的进展以及普及世界各国开展垃圾分类的有益借鉴和分析解读我国上海垃圾分类举措。最后一项议程,由耿学栋同学提问开展知识问答小游戏,大一年级陈黎、赫雅雯回答了有关垃圾分类的问题。在欢声笑语中,本次团会落下帷幕。

    最后主持人深化点题:作为一名武汉高校大学生,我们需要积极响应国家这一优秀政策,不仅要详细了解垃圾分类回收的知识,更要将这些知识分享给身边更多的人。加强垃圾分类的意识,懂得正确进行垃圾分类,从身边点滴做起,共建绿色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