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地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动态

学生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动态 > 正文


    成功开启就业规划,阔步迈向人生巅峰

    来源:学工组  时间:2019年12月13日 12:16:40  点击:

    为了使我院研究生全面了解就业形势,帮助同学们更好的进行职业规划。11月13日晚19:00,我院于东区教学综合楼B1013举办第四期研究生就业指导讲座。本次讲座由学生就创处陈慧老师担任主讲嘉宾,我院研究生近70人到场学习。

    IMG_256

    针对历年来我院研究生毕业学子在求职道路上出现的问题,陈慧老师分别从四个方面进行分析。首先,陈慧老师借助求职准备度评估测试,向同学们展示求职准备的重要性,分享学生进行求职准备的方式及着重点。其次,陈慧老师通过展示过去几年就业情况具体数据,分析我院研究生毕业的就业方向及就业形势。之后,陈慧老师举出“简历”、“笔试”和“面试”三个在求职过程中体现能力的核心,教授同学们如何去更完美的展示自己。最后,陈慧老师强调,求职路上,学会思考和认真行动缺一不可。

    IMG_257

    此次讲座丰富了同学们的就业求职知识,帮助同学们了解当下的专业就业形势,为大家顺利走上工作岗位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希望同学们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发展方向,从而实现人生价值。至此,马克思主义学院第四期研究生就业指导讲座圆满落幕。

    IMG_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