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地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动态

学生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顺利开展“致敬平凡——暖冬行动”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学工组  时间:2019年12月09日 12:14:31  点击:

    12月8日上午,为了表达对学校基层工作者的感恩之情,马克思主义学院志愿者协会组织17名志愿者在校园各区开展“致敬平凡——暖冬行动”志愿服务活动,为在校园中勤恳工作的保洁阿姨、宿管阿姨、安保人员送上问候。

    上午7时30分,志愿者们在指定地点集合签到,在领取本次活动要送出的小礼物后,分组前往指定区域开展活动。志愿者们首先在北区进行活动,向北区的校园工作人员,包括宿管阿姨、保洁阿姨传达了我们的问候与关怀,对她们在寒冷的冬天仍尽责工作、为我们创造良好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表示感谢,嘱咐她们注意防寒保暖,并送上了志愿者们精心准备的防寒小礼物。上午8时10分,志愿者前往西区,向执勤与巡逻的保安送去我们的问候与礼品。上午9时30分,志愿者进入东区校园,继续开展活动,向清洁人员送去了礼物与关怀。

    上午10时30分,本次志愿活动圆满结束。本次活动得到了很多的正面反馈,包括宿管阿姨、保洁人员在内的校内工作人员们对志愿者们的关心表示感动,收到志愿者们精心准备的小礼物时,他们表示,自己所做的只是职责内的工作,能够得到同学们的认可就是最大的激励。参与活动的志愿者表示,本次活动使自己有机会用实际行动对一直努力工作的校园工作者表达关怀之情,虽然送出的只是一份小小的心意,但十分有意义。

    活动照片12

    图一  志愿者为保洁阿姨送上问候

    活动照片7

    图二  志愿者为安保人员送上问候

    活动照片13

    图三  志愿者为宿管阿姨送去问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