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地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动态

学生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第十三期“理论之光”研究生学术论坛顺利举行

    来源:学工组  时间:2019年11月30日 12:19:52  点击:

     

    2019年11月29日晚7点,马克思主义学院第十三期“理论之光”研究生学术论坛于东区教学综合楼C0106顺利召开。本期学术论坛以“谈谈比较类文章的撰写心得”为主题,我院一百余名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到场参加。

     

    IMG_256

    本期学术论坛由马克思主义学院2016级马克思主义理论专业博士曹阳主讲。主讲人针对我院研究生关于撰写发表论文的一些问题,从三个方面展开:第一,学术论文的分解动作;第二,比较类文章如何撰写;第三,写作论文的几点建议。在讲解过程中,曹阳同学不仅注重理论构造,还举出各种论文实例进行概念解释。让在场的同学们能够生动形象地理解比较类文章撰写的相关事项。随后,与会研究生针对自己在撰写投稿的过程中遇到的困惑和困难进行现场提问,曹阳同学以实例进行详细解答,并给出自己的看法。他鼓励在场的同学们,“祝大家学习搞得好好的,身体搞得棒棒的,论文发的多多的!”

    IMG_257

    会后,同学们都认为收获颇丰,纷纷表示在此次论坛中对撰写论文有了新的视角和想法。至此,马克思主义学院第十三期“理论之光”研究生学术论坛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