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地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建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政群团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课第四讲: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

    来源:学工组  时间:2014年11月20日 11:12:56  点击:

    11月16日下午,我院分党校第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四讲顺利举行。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吴东华教授应邀为学院党校作了题为“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的培训课程,学院党校秘书王艳波老师、我院与李四光学院全体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吴东华教授对近现代我党的发展历史做了精彩而详细的讲述。她强调,我们要正确认识中国共产党在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中的重要性,正确认识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以及科学发展观的历史作用,实现好我们伟大的中国梦。她强调,学习中国共产党的历史需要把握两个问题:一是中国共产党的成立的历史必然性或历史条件;二是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革命和建设的曲折与光辉的历程。吴老师在授课过程中旁征博引,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深入浅出,极富感染力,让学员们受益匪浅。

    党课第四讲: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