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地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建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政群团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院本科生党支部举行“两学一做”主题党会暨支部换届选举大会

    来源:院办  时间:2016年06月03日 17:59:16  点击:

    近日,马克思主义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在北区学院学术活动室举行“两学一做”主题党会暨支部换届选举大会。本科生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会议第一项,开展“两学一做”主题党会。党支部书记江潮传达了学校关于学习“两学一做”的会议精神,并详细解读了“两学一做”主题教育活动的初衷、目标要求、基本任务和具体措施。他要求党支部成员认真学习党章党规,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明确基本标准、树立行为规范、加强理论武装、统一思想行动,争做“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随后,他带领党支部成员研读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感悟。

    会议第二项,进行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成员选举。本着公平、公正、公开、透明的原则,经与会全体党员投票,选举产生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成员,2013级于立英同志担任新一届党支部书记,王丹同志担任党支部副书记。

    至此,马克思主义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两学一做” 主题党会暨支部换届选举大会落幕。

    我院本科生党支部举行“两学一做”主题党会暨支部换届选举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