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地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建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政群团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校第四讲】黄娟老师为我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授课

    来源:  时间:2018年04月16日 10:59:54  点击:

    4月13日上午,我院分党校第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四讲在教三楼401教室举行。我院教授、博导黄娟老师应邀授课党课第讲的主题“生态文明视角下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及其化解”黄娟教授首先广大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勇做时代弄潮儿引出此次党课学习之后,黄老师解释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内涵和意义从生态、物质、文化、社会和政治这五方面手,带领同学们深入学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矛盾,以及面对新矛盾,中国共产党提出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思想”。在诸多新矛盾中,黄老师着重介绍了生态矛盾,提出当前我国面临的诸多环境资源问题。紧接着黄老师从生态文明的视角解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征程,即新三步走战略。最后,黄老师表达了对参加学习的入党积极分子同志们的期望,她希望同学们能够脚踏实地,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至此,我院第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讲顺利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