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地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建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政群团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校第五讲】刘亚东老师为我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授课

    来源:  时间:2018年04月16日 11:01:49  点击:

    4月14日下午,我院分党校第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五讲在教三楼207教室举行。刘亚东教授应邀为党校学员作了题为学习实践党章,加强党性修养”的课程培训。

    首先,刘亚东教授从党章的基本概念、地位和作用三个方面引出此次党课的学习之后,刘亚东教授带领学员们回顾了从中共一大到十九大党章修改历程,并重点解读了十八大和十九大的党章修改紧接着,刘亚东教授从主要内容、基本途径和方法三个维度为我们简要解读了党性修养的内涵。最后,刘教授用杨绛先生送给年轻人的六句话表达了对学员们的殷切期望,他希望同学们能够主动为实现伟大中国梦担当起自己的一份的责任,通过不懈的奋斗肩负起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

    至此,我院第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讲顺利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