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地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建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政群团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战疫情•初心篇】政治理论课部党支部召开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时间:2020年03月13日 11:31:33  点击:

    (通讯员 李霞玲)2020年3月12日下午2:30,在高翔莲院长、陈军副院长的带领下,政治理论系全体党员召开了一次特殊的党员大会。因受疫情的影响,本次大会采取网络会议的形式,会议由支部书记郭关玉老师主持,支部全部党员聚集在腾讯会议室中齐声唱完国歌之后,又庄严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再次郑重在党旗下宣誓。随后,郭关玉书记的带领下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包括《在中英政治局常委会议研究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时的讲话》、《关于进一步发挥党组织和党员干部作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通知》、《关于加强党的领导、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政治的通知》、《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同时学习了我校下发《关于传达省委组织部疫情防控工作提示的通知》等。此后,原理和概论教研室两位主任就两门课程的在线教学情况进行了经验汇报和总结,高翔莲院长和陈军副院长对老师们的工作和成绩给予了肯定和赞扬,希望老师们发扬抗疫精神,扎扎实实在做好在线教学和教研工作,以自己的行动支持武汉抗疫,武汉必胜,中国必胜。

    下午四点,政治理论系支部的党员主题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