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地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我院刘陈陵老师获评学校第五届“师德师风道德模范”

    来源:院办  时间:2018年01月15日 16:37:39  点击:

        近日,我校召开第五届师德师风道德模范评选评审会。经严格选拔、评议,我院刘陈陵老师等7名教师获评“师德师风道德模范”。地球科学学院李长安教授、资源学院李建威教授、工程学院蒋国盛教授、经济管理学院鄢志武教授、数学与物理学院罗文强教授、公共管理学院周学武教授、马克思主义学院刘陈陵副教授当选本届“师德师风道德模范”。刘陈陵副教授是我院应用心理学研究所所长,积极组织开展全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积极开展学生心理咨询及危机干预,不断加强应用心理学硕士点建设,提升应用心理学研究生培养质量,为申报心理学一级学科硕士点做出了贡献。
        近年来,我院高度重视教师思想政治工作,重视教师高度重视师德师风建设,将师德教育摆在教师培养首位,贯穿教师职业生涯全过程。全院教师积极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知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立足教学科研岗位立德树人做贡献,谱写了许多感人的事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