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地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3年秋季学期“形势与政策”在线学习通知

    来源:  时间:2023年12月08日 09:19:49  点击:

    形势与政策是高校思想政治理论系列课程中的一门必修课,按照教育部文件规定,我校“形势与政策”课严格落实课程学分制度,本科生在校学习期间每学期都要跟进课程更新内容进行学习,八个学期总成绩共计2学分,课程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具体安排。

    2023年春形势与政策课,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黄少成教授和李霞玲副教授主讲,主题分别为《中国经济形“稳”势“升”《着力提升科技创新能力 实现科技高水平自立自强》学生学习平台“超星在线”。学生必须使用本人地大学号通过电脑端登录或通过“学习通”APP上线学习。

    特别提醒事宜1)课程截止时间:本学期课程学习截止时间为2024年2月29日,学生务必在此时间段内进行线上学习。错过时间或在规定时间段内未学完全部内容,直接影响成绩或最终影响毕业。

    2)查看成绩:平台系统自动根据学生学习进度生成对应分数。学生可直接线上查看。学生看完100%视频得80课后测试题满分20分拖进度条者课程成绩会受影响或不呈现。

    3)大四学生需要特别注意:请尽快完成本学期新的课程内容,还需尽早自查大一以来历年每学期线上形势与政策课学习是否及格。大四学生补学时间一律安排在春季学期,以教务通知为准。

    其它有关该课程学习疑问可直接电话咨询。联系人:王明华,电话:18086603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