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地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薛庆超教授来校做讲座交流

    来源:院办  时间:2017年12月08日 09:09:56  点击:

    1130日至125日,中共中央党史研究室原宣传教育局副局长、我校讲座教授薛庆超老师来校做学术讲座并与我院师生交流。薛庆超教授先后为我院师生作了《毛泽东与中国传统文化》、《如何利用文献档案资料撰写论文》、《如何申报国家级项目》等学术报告,为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作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科建设与发展》的专题报告,受到学校师生和领导好评。

    薛庆超教授来校期间,于123-4日,在学院党委副书记黄少成同志的陪同下,带领我院师生一行6人,考察了红安县档案馆、调研了我校在红安的实践教学基地。红安档案馆馆长刘中华全面介绍了馆藏资料,薛庆超教授就馆藏资料的搜集、整理、发掘和研究做了细心的指导,就鄂豫皖革命根据地历史、中国共产党与大别山精神研究等课题与与红安档案馆进行了充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