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地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何光彩宣布我院新任党委副书记徐胜到岗履职

    来源:  时间:2018年11月10日 15:21:21  点击:

    (通讯员 王艳波)118日上午,校党委书记何光彩到我院宣布新任党委副书记徐胜到岗履职,学院党委委员,各系(部、所)支部书记、主任、副主任,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参加宣布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世勇主持。

     

    图:校党委书记何光彩宣布我院新任党委副书记徐胜到岗


    校党委书记何光彩宣读学校党委决定,任命徐胜同志为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免去黄少成同志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职务。

     

    徐胜同志作表态发言,他感谢学校党委的信任和学院师生的欢迎,特别感谢何书记的支持与期望。马克思主义学院是做好立德树人工作的主渠道、主阵地,老师作风优良,学生学风优良。他表态将全力支持学院领导班子工作,维护班子团结,继续发扬学院学生工作的优良的传统,服务学院建设和发展。

     

    与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发言。副院长陈军表示欢迎徐胜同志到岗,将支持徐胜同志工作;副院长阮一帆表示欢迎徐胜同志到岗,希望齐心协力做好学院工作;院党委书记刘世勇表示积极支持徐胜同志工作,同时感谢黄少成同志的辛勤付出,徐胜同志曾在校办工作,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强,学生工作经验丰富,成绩突出,希望徐胜同志把好的经验和做法带到学院进一步推进学生工作,愿与徐胜同志共同做好学院党委工作并与行政班子团结一致与师生共谋学院发展。院长高翔莲表示欢迎徐胜同志到岗,学院老师政治素质高、敬业精神强,班子团结有力,有大局意识,希望徐胜同志与其他班子成员一道,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共同做好学院工作。

     

    校党委书记何光彩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黄少成同志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他认为,徐胜同志政治上可靠,有丰富的行政党务工作经验和学生工作经验,作风优良廉洁自律,担任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是合适的。他强调,马克思主义学院是一个极为特殊、极为重要的学院,学校党委高度重视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建设和发展,体现在“三个一”,即实行“一把手”工程、打造成政治上的“第一学院”、建成一个学科特区。学院领导班子是一个团结一致、想干事且能干事的班子,学院正处于建设发展的关键时期,有广阔的发展前景,同时任务十分艰巨,需要班子成员共同努力,抓住机遇乘势而上。他对徐胜同志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尽快转变角色,融入集体,熟悉院情、师情和生情;二是要加强学习,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到真信真学真懂真用;三是要积极主动,大胆工作,干出一片新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