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地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湖北省哲学学会2019年常务理事会在我院召开

    来源:院办  时间:2019年06月25日 08:19:21  点击:

    (通讯员任重)为了加强湖北省哲学学会常务理事单位之间的交流与合作,2019年622日在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召开了湖北省哲学学会2019年常务理事会。

    此次会议由湖北省哲学学会主办,中国地质大学(武汉)马克思主义学院承办。参加会议的有:武汉大学、华中师范大学、武汉理工大学、中国地质大学(武汉)、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华中农业大学、中南民族大学湖北大学、武汉工程大学、武汉纺织大学、湖北中医药大学、长江大学及湖北省委党校等单位的专家。

    会议由湖北省哲学学会会长、武汉大学教授、汪信砚主持,讨论并决定了2019年湖北省哲学年会主题及学会秘书长、副秘书长的人选,落实了学会论文的评奖等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