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地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疫情期间工作动态(23-29日)

    来源:院办  时间:2020年03月31日 11:09:08  点击:

    1. 加强疫情防控工作。学院持续通报疫情,督办社区双测体温、学校健康状况日报,日排查全院学生身体状况。1名教职工从福建返校。开展新一轮对学院全体学生的电话、QQ联系,按要求向学生发布学校相关通知,1名学生从福建返回新疆家中,1名西安籍学生在西安市内公司实习。加强对学生的关怀和资助,提交第二批受疫情影响学生名单及资料。严格审核报备教职工进出校情况。

    2. 加强宣传工作。在学院网站推送工作动态宣传2篇,其中报道《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教研室积极探索推进在线教学新实践》;学院微信公众号推送文章8篇,其中工作动态2篇,学生活动6篇。

    3.各师生党支部召开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4.加强学生团建工作。各团支部开展3月份“学总书记回话,话青春担当”主题团日并完成新闻稿推送。整理前期学院收集的主题征文和网络文化作品,提交给校团委参赛。发布学院五四评优的通知。推荐五四新青年课堂人选。

    5. 院领导听课,推送《湖北高校“停课不停学”在线教学能力提升系列公益直播课》。启动自设硕士研究生专业课程教学工作。

    6. 组织教师撰写疫情防控专题系列论文,提交疫情防控相关系列对策建议2篇

    7. 根据学校博士后管理办公室工作安排,启动2020年度马克思主义博士后流动站综合评估工作。组织送审2020届马克思主义理论专业拟毕业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

    8. 持续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根据《马院促进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方案》,学院领导、各系(所、教研部)负责人、研究生导师及学务指导老师群策群力。日均为毕业生推送10余条相关专业就业信息、培训信息、招聘会通知等。点对点对毕业生就业情况进行进一步了解和指导,对参加学校招聘会进行动员。更新就业台账。完成了本科生推荐免试生就业方案的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