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地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教授赴英山县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宣讲活动

    来源:院办  时间:2020年09月07日 11:54:49  点击:


      地大新闻网讯(记者霍少孟)日前,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高翔莲、陈军、岳奎等一行4人,前往英山县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宣讲活动。


      当天上午,英山县委书记陈武斌主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四次学习(扩大)会议,岳奎教授作《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学习辅导报告。他以“新时代中国发展的最新指南”为题,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背景主线、主要内容与创新点、重大意义以及如何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辅导和解读。


      下午,高翔莲教授一行走进我校与湖北省委讲师团共建“理论热点面对面示范点”红山镇,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宣讲活动。岳奎教授在红山镇政府为镇全体干部、各村党支部书记、驻村工作队作专题辅导报告。高翔莲、陈军两人走进农户家中,面对面为农民宣讲《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宣讲会结束后,高翔莲一行前往乌云山村进行了实地考察,并与地方干部群众进行交流。


      今后,学校将严格按照湖北省委宣传部、省委讲师团要求,持续深化“理论热点面对面示范点”建设工作,不断充实宣讲力量,拓展专家范围,不断深化理论下基层活动,推进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