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地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科生培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培养 > 正文


    我院本科生党支部入党积极分子展示会顺利举行

    来源:院办  时间:2014年10月29日 23:22:15  点击:

    为了解和考察入党积极分子在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各方面表现,强化党支部对入党积极分子的考察培养,马克思主义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于2014314日晚18:30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入党积极分子展示会。学工组辅导员王艳波老师及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展示会。

    26名入党积极分子按照抽签顺序就入党动机、对党的认识、成为入党积极分子以来各方面表现进行了展示。根据入党积极分子的展示,各位党员及现场群众分别填写《入党积极分子展示会现场观众意见条(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展示会现场观众意见条(群众)》,旨在全方位考察和评价入党积极分子,作为党员发展的参考依据之一。通过展示,党员与入党积极分子之间建立了相互学习的平台,入党积极分子可以更深刻的了解党员的责任与义务、端正自身的入党动机,更好的向党组织靠拢。党员同学也可以借此机会查找自己的不足,从而达到共同进步。

    后,王艳波老师对会议进行了总结,他充分肯定了入党积极分子展示会的积极意义,重申了“提升自己,服务同学,奉献社会”入党动机的具体内涵。同时他强调,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要注重加强理论学习,关心和关注时事政治,在思想和行动上始终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党支部要切实做好党员发展和教育工作,不仅要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考察和监督,也要加强对党员的再教育,更好的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