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地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科生培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培养 > 正文


    吴东华教授为我院分党校第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授课

    来源:院办  时间:2014年10月29日 23:25:17  点击:

    11月28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党校第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四讲成功举办。我院院长吴东华教授应邀为学院分党校做了题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历史发展及重大意义”的课程培训。学院兼职辅导员张涛、我院及李四光学院全体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吴院长从“党的群众路线的历史发展”、“群众路线是保证党的事业不断取得胜利队生命线”和“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必要性和重要性”三个方面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了深刻阐述。她强调,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是实现党的十八大确定的奋斗目标的必然要求;是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巩固党的执政基础和执政地位的必然要求;是解决群众反应强烈的突出问题的必然要求。她指出,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有利于防止“四风”,加强党员的自我净化、自我完善,促进党员的自我革新和自我提高。
    吴老师在讲解过程中以理论联系实际,深入浅出,分析透彻,精彩而详细。课后,学员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