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地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科生培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培养 > 正文


    我院召开应用心理所师生座谈会暨就业工作促进会

    来源:院办  时间:2014年10月30日 07:46:10  点击:

    2014521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应用心理所师生座谈会暨就业工作促进会。学院院长高翔莲、书记侯志军、副院长汪宗田、副书记黄少成,以及应用心理所全体教师、研究生辅导员,应用心理所2011级、2012级全体研究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侯志军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黄少成介绍了目前学校及学院毕业生就业进展,分析了应用心理学毕业研究生就业优势及不足。研究生代表2011级应用心理学研究生党支部书记盖艳伟、2012级应用心理学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姚佳、2012级应用心理学班班长周李霞先后发言,分别介绍所在支部、班级就业情况,并结合各自找工作过程,分享了找工作中的经验。应用心理所教师与在座学生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和交流。

    院长高翔莲作了总结讲话,并就毕业生就业提出了三点意见。第一,毕业生就业工作是学院的最重要的工作,是院长负责的工作。同时,毕业生就业状况直接影响到学科建设、学院发展和学校声誉。因此,广大毕业生一定要认识到就业工作的重要性。第二,应用心理所是马克思主义学院重要的组成部分,应用心理学研究生是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的重要成员,希望广大学生能够进一步增强组织纪律性,能够积极的向学院领导、应用心理所的老师和导师积极请教学习、学术和就业的相关事宜。三是广大毕业学生要客观理性认清形势和自身能力,要给自己准确定位,特别在找工作过程中要善于给自己进行分层定位,在第一级目标实现不了的同时,一定要给自己找好退路,最终目标是要先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