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地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科生培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培养 > 正文


    2023春《形势与政策》第三轮自查通知

    来源:  时间:2023年05月19日 16:15:51  点击:

    2023毕业生形势与政策在线自查第三轮通知

    形势与政策是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中的一门必修课,按照教育部文件规定,我校“形势与政策”课严格落实课程学分制度,本科生在校学习期间每学期都要跟进课程更新内容进行学习,第八学期汇总核算分值后计入毕业成绩单,计2学分。

    2023毕业生需要特别注意:2023年3月、5月初已下发第一轮、第二轮自查通知,本次为第三轮(最后一轮)通知。再一次强调:毕业生自查自2020春至2023春共计七次线上形势与政策课是否学习完整,请务必在5月31日前完整观看视频并完成课后测验题内容(拖进度条、倍速者课程成绩会受影响或不呈现),便于后期根据系统生成分数统计成绩。错过时间或在规定时间段内没有学完全部内容的将影响成绩登记和毕业。

    学生学习平台“超星在线”。学生必须使用本人地大学号通过电脑端登录或通过“学习通”APP上线学习。

    有关该课程学习疑问请直接电话咨询或短信留言(写清楚自己的学号、姓名、事由)。联系人:王明华,电话:18086603116

                                                        

                                                                                   2023年5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