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地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动态

学生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动态 > 正文


    我院学子参加“思政课学习之星” 第六届全国大学生马克思主义理论学习夏令营

    来源:  时间:2022年07月31日 15:51:45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大思政课”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充分发挥高校思政课立德树人关键课程作用,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引导学生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由教育部高校思政课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吉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承办的“思政课学习之星”——第六届全国大学生马克思主义理论学习夏令营活动于718日在吉林省开班,我院思想政治教育专业181201班卢景懿作为湖北省代表参加此次夏令营。

    本届夏令营于2022718日开营,722日闭营,历时5天,通过开展马克思主义理论学习讲座、优秀思政课体验课、情感教学、现场教学、分组研讨、主题班会等多种形式的活动,使同学们筑牢了理想信念,拓宽了视野胸襟,提升了理论素养。我院学子已连续三年代表湖北省参加此项活动,取得良好反响。


    卢景懿与吉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石瑛教授合影

    据悉,“思政课学习之星”——全国大学生马克思主义理论学习夏令营活动是教育部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生领航计划系列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已由吉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连续承办了六届,取得了较大的影响力和实际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