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地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建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政群团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课第五讲:解读“中国梦”

    来源:学工组  时间:2014年11月28日 11:37:16  点击:

    (通讯员 王艳波)11月20日下午2点,我院分党校第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五讲举行。我院院长高翔莲教授应邀为学院分党校作了题为“解读‘中国梦”的培训课程。学院党校秘书王艳波老师、我院与李四光学院全体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高老师从“中国梦”的内涵、奋斗历程、与中国共产党、中国道路、中国人民的关系等方面,科学解读了中国梦的内涵,实现中国梦的奋斗历程,以及中国梦与中国共产党、中国道路和中国人民的关系,为学员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艰苦奋斗的决心和毅力,使学员们受益匪浅。

    最后,高老师从“中国梦”与“我的梦”的关系引发学员们思考,鼓励同学们要做一个有理想、有担当、知行合一的有为青年。

    党课第五讲:解读“中国梦”
    图1:高翔莲院长为同学们授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