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地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建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政群团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课第六讲:反腐倡廉与党的建设

    来源:院办  时间:2014年12月01日 16:47:53  点击:

    11月27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党校第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六讲顺利举办。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我院研究生导师喻芒清教授应邀为培训班作了主题为“反腐倡廉与党的建设”的报告。我院与李四光学院全体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喻芒清教授指出,党的建设历来都是同党在不同历史阶段肩负的任务和面临的形势联系在一起的。喻老师从“反腐倡廉是我党建设的基本任务”、“近年来,我国在反腐倡廉方面取得的成就”、“中国共产党反腐倡廉的历史经验”等方面进行深入讲解。最后,他鼓励同学们,要对党和党的事业有坚定的信心,坚信中国共产党一定有能力将党建设好,领导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取得新的胜利。
    课后在与学员们的交流中,喻老师希望同学们能够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共同为推进党的事业贡献自己的才智!
    党课第六讲:反腐倡廉与党的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