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地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建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政群团 > 党建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十一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时间:2019年11月28日 15:00:09  点击:

     

    为响应党和国家号召,进一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2019年11月28日晚7时,马克思主义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于东区马克思主义学院1013会议室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陈立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到场参加。

    活动开始前,全体党员共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

    IMG_256

    全体党员共唱国歌

    IMG_257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活动开始,由支部书记陈立志带头,支部党员分别诵读了十九届四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15部分内容,通过文本诵读进行集中具体学习。

    诵读学习结束后,在座党员就自己的学习体会发表了意见。大家共同表示: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坚持好、完善好、发展好,使其更加成熟更加定型,是关系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根本性、全局性、长期性问题。《决定》明确回答了我国国家制度和治理体系应该“坚持和巩固什么、完善和发展什么”这个重大问题,从政治上、全局上、战略上全面考量,立足当前,着眼长远,是党在制度建设方面的一次更为深入的认识。从《决定》可以看出,我们党有信心并且正在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而努力。

    IMG_258

    在座党员进行集体学习

    活动最后,全体党员缴纳党费。至此,马克思主义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十一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