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地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建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政群团 > 党建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时间:2019年12月03日 15:01:22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取得实效,2019年12月3日19时,马克思主义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于学院1013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学院副院长阮一帆到会指导。会议由支部书记陈立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到场参加。

    IMG_256

    IMG_257

    支部成员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议开始,全体党员共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随后,陈立志同志向支部成员简要传达了学院党委《关于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的具体要求。接着,由支委会成员带头,全体党员依次切实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最后,副院长阮一帆作总结点评,他对支部成员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给予了肯定。针对支部成员存在的共性问题,阮一帆老师分别从专业素养、理论学习、联系群众和支部建设四个方面给出了具体的整改建议。同时,阮一帆老师对支部成员寄予了厚望,希望支部成员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立大志、上大舞台、干大事业,更好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IMG_258

    阮一帆老师作总结点评

    IMG_259

    支部成员认真聆听

    至此,马克思主义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