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地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建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政群团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战疫情•初心篇】2018级马克思主义理论硕士生党支部召开“众志成城,共同战‘疫’”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时间:2020年02月24日 22:56:24  点击: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重要决策部署,2020年2月23日下午3点,马克思主义学院2018级马克思主义理论硕士生党支部利用学习强国APP召开“众志成城,共同战‘疫’”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会议开始,支部全体成员共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完成规定动作以及当月党费收缴工作。紧接着,支部书记赵乐乐带领本支部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研究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时的讲话》和《习近平战“疫”全攻略》。支部书记赵乐乐着重强调:“支部全体党员须认真学习讲话内容,领会中央最新防疫工作指示精神,注意自我防护,积极引导身边人增强防护意识,在疫情防控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随后,全体党员依次分享了此次疫情战役中的感人故事并畅谈自己独特的感想启示。支部党员们一致认为在疫情面前自己还能在家中正常生活、学习,是背后无数奋斗者负重前行创造的,应为一线的医生、护士、警察等点赞,学习白衣天使的奉献精神。党员们也汇报了所在地疫情以及防疫工作情况,交流防疫心得,分享学习、生活经验,互相鼓励。




    pt2020_02_23_20_50_18

    支部全体党员将严格遵照学校统一安排,严守纪律要求,承诺不提前返校和随意外出,认真学习防疫知识,提高信息识别能力,做到不造谣、不传谣,耐心劝说家人注意防护,远离谣言,坚信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带领下,这场抗击疫情的狙击战一定会赢。




    Screenshot_20200223_202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