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地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建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政群团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战疫情•初心篇】抗击疫情,我们在一起

    来源:学工组  时间:2020年02月24日 11:04:16  点击:

    为进一步落实党中央关于抗击疫情的重要指示,2019级马克思主义理论硕士生党支部,于2020年2月22日在线上通过视频会议的方式开展“抗击疫情,我们在一起“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全体党员时刻牢记跟随党的领导,听从党指挥。大家通过讨论树立了抗击疫情的信心,坚决打赢防疫抗疫攻坚战!

    此次视频会议,支部13名党员无一缺席,在家中仍然坚持佩戴口罩,丝毫没有因肺炎形式有所好转而放松警惕,时刻提醒自己要以身作则,严格要求自己,对自己负责,对家人负责,以自己的形式为国家作贡献!

    党支部开展线上主题党日



    在会议中,大家积极分享抗击疫情期间所见所闻,尤其是对发生在自己身边光荣的抗疫事迹进行了分享,最令人深刻的是山西省长治市和济医院医生王婷,更是生活在“传承好家风,三代人为国‘出征’”的楷模家庭,爷爷于唐山大地震时奔一线援救,爸爸于非典时赴一线援救,自己递交援鄂请战书,奔赴抗击肺炎一线,救死扶伤。对此,支部成员感受颇深,受益匪浅!除此之外,支部成员互相关心和鼓励,尤其对于居住于湖北省的支部成员颇为关心,询问其口罩、消毒液是否够用,生活物资是否充足,必要时可以为其邮寄物资,整个视频会议期间充满了关心和爱护。会议最后,支部成员相互提醒监督,在家中要规律作息,均衡饮食,适当锻炼,提高自身免疫力,在保证身心健康的前提下,仍要将学习作为主要任务,多和导师沟通交流,潜心学习。

    我们向奋战在一线的白衣战士致敬,向齐心协力为抗击疫情的国民致敬。我们坚信,在党坚强有力的领导下,在全国人民万众一心、众志成城的努力下,我们一定可以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春暖花开,我们相聚。武汉加油,中国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