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地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建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政群团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院2023年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顺利举行

    来源:  时间:2023年12月28日 15:41:21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落实上级关于持续开展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的要求,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推动基层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12月21日,学院在1013会议室举行教工及学生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学院党委委员、班子成员、工会主席、教工党支部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学院4个教职工党支部书记和7个学生党支部书记重点围绕“2023年度基层党建主要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下一步工作打算”三个方面,对标党支部建设“七个有力”建设任务与要求和学校教职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考核评价指标体系依次进行述职,通过谈亮点、讲经验、找差距、展未来,进一步拓宽工作思路,提升工作本领,增强对标先进、赶超跨越的信心和决心,充分展示了学院基层党组织的风采,为学院的党建工作发展注入新的生机与活力。

    与会人员根据述职评议、日常工作、督查调研等,对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按照“好、 较好、一般、差”4 个等次进行考核评议,并就下一年度党建工作进行了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