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地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黄晓玫、副书记王林清到学院指导工作

    来源:院办  时间:2020年12月31日 10:16:06  点击:

    1223日上午,学院召开班子成员及三级单位负责人会议,学习教育部2020年深化新时代学校思政课改革创新现场推进会会议精神,党委书记刘世勇主持会议。校党委书记黄晓玫、副书记王林清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世勇汇报了学院“十三五”规划任务完成情况。

    阮一帆汇报了“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特区建设实施方案”实施以来取得的成绩、“十四五”工作思路等。

    校党委副书记王林清对学院“十三五”期间取得的突出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十四五”期间学科建设聚焦研究方向,形成自己的特色和优势,借力其它学科专业资源,将学科建设与育人紧密结合协同推进。

    校党委书记黄晓玫详细传达了教育部2020年深化新时代学校思政课改革创新现场推进会会议精神,要求学院认真研究落实。对学院“十三五”期间取得的突出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学院建设目标和功能要定好位;二是要建强班子谋好发展,在理论宣讲上服务好广大师生和社会;三是要在“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框架下做好“十四五”发展规划,多开展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