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地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专家积极参加“减贫发展智库”建设得到中国扶贫发展中心肯定

    来源:院办  时间:2020年12月31日 10:20:15  点击:

    我院李海金教授等积极参加国务院扶贫办中国扶贫发展中心“减贫发展智库”建设,多次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工作重要论述研讨会、首届中国减贫发展智库论坛(2020)等重要研讨会、培训班上交流发言、培训授课。李海金等著的《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衔接:人才》,被收录到中国扶贫发展中心等组织编写的“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衔接研究丛书”,由人民出版社出版。由国务院扶贫办政策法规司等组织、李海金作为编辑工作组组长编写的《中国减贫奇迹怎样炼成——脱贫攻坚案例选》《中国减贫奇迹怎样炼成——扶贫扶志故事选》,入选中宣部2020年主题出版重点出版物,由中国出版集团研究出版社出版。独立承担江西省井冈山市、重庆市黔江区等国家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脱贫摘帽案例总结研究,为脱贫攻坚宣传交流、讲好脱贫攻坚故事提供生动素材。连续三年作为评审专家参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征文评审工作。基于我院为脱贫攻坚研究做出的贡献,中国扶贫发展中心特向学院发来感谢信(见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