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地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院领导开展暑期“送清凉”慰问活动

    来源:  时间:2022年07月22日 16:01:18  点击:

    (通讯员姚晟)炎炎夏日,暑气灼人。722日,学院党委书记汪再奇、党委副书记徐胜、办公室主任胡雪黎、辅导员姚晟,前往学生自习室、大学生创业实践(孵化)基地、学生宿舍等地,看望并慰问暑假期间留校的本硕博学生。


    院领导一行先来到9916学生自习室,询问留校硕士博士自修研习情况,对学生暑假在校生活进行了解,提醒同学们假期在校注意用电安全并为同学们送上慰问品。

    在北区创新创业中心大学生创业实践(孵化)基地,院领导听取了互联网+大赛省赛团队“攀登者”团队的备赛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我院创新创业团队工作进展情况。

    最后,院领导一行来到17303看望暑假留校集训的本科学生,书记与同学们亲切交谈,询问在校集训情况,并叮嘱同学们在校期间注意个人防护、用电安全,安排好生活学习时间,与家人、学院保持密切联系。

    本次走访也是学院班子认真落实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之一。学院班子将进一步贴近师生,解决实际困难,增强师生获得感幸福感,推动实践活动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