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地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赴英山县红山镇开展“理论热点面对面”宣讲

    来源:  时间:2022年07月27日 23:22:25  点击:

    (通讯员姚晟)7月26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汪再奇、院长阮一帆、副书记徐胜、副教授郭关玉等一行6人赴我校“理论热点面对面”对口单位湖北省英山县红山镇开展宣讲。英山县红山镇全体党员及干部到会学习。

    郭关玉应邀作《俄乌冲突:根源、影响、应对》的主题报告。她从俄乌冲突的根源、俄乌冲突的影响、中国应如何应对三方面进行了阐述。她梳理了俄乌冲突的时间线,并从历史及政治的角度,对乌克兰问题进行溯源,从历史、政治、经济、文化、军事等方面,分析了俄乌冲突对世界局势的影响。面对俄乌冲突,中国应该怎么应对,郭关玉从四个方面进行了讲解。郭老师的讲座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引起与会党员干部的热烈反响,受到广泛好评。


    此次宣讲应红山镇党委书记叶晓华邀请,是湖北省委宣传部“理论热点面对面”示范点建设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加深了我院与英山县红山镇的联系与交流,推进了湖北省“理论热点面对面”活动建设,为我院后续与英山县开展深入合作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