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地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院领导调研红安实习基地并看望实习师生

    来源:  时间:2022年07月27日 23:31:38  点击:

    (通讯员姚晟)7月26日上午,学院汪再奇书记、阮一帆院长、徐胜副书记赴红安县实习基地调研学院暑假实习工作,看望实习师生。郭关玉副教授、思政系曹阳老师、罗丽娅老师,辅导员姚晟等参加调研和慰问活动。

    院领导首先来到红安县档案馆,与辛向阳馆长及在馆实习师生开展座谈。学院对红安县档案馆给予学生实习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一一了解学生在馆实习安排,实习师生对在馆实习情况做了简单介绍,纷纷表示在红安县档案馆收获很多对将来的学习科研实践有着很大的帮助。

    院领导随后来到红安革命纪念地管理中心、县委党校,与县委常委管理中心党委书记阮璘、副书记刘晓军、在革命纪念地实习的师生代表及相关工作人员进行了交流,就学生实习情况以及后续合作事宜进行了座谈。

    随后院领导分别前往县委宣传部、县政协、城关镇政府,了解所在实习学生工作生活情况,并感谢相关单位给予的大力支持。

    最后,院领导来到县校合作中心,走进宿舍,询问在站实习师生情况,了解暑假实习相关情况,对暑假实习交通保障、住宿安排、饮食服务等问题一一询问,并代表学院送上慰问物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