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地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科学研究

科学研究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正文


    侯惠勤教授来马克思主义学院讲学

    来源:院办  时间:2015年10月23日 16:06:00  点击:


    1022日下午,应马克思主义学院的邀请,中国社会科学院马克思主义研究院原党委书记、博士生导师、侯惠勤教授在马克思主义学院二楼会议室做了“关于意识形态话语权问题”的学术报告。学术报告由高翔莲院长主持,全体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和博士生参加了报告会。

    侯教授围绕“意识形态话语权”这一主题,阐述了当前马克思主义意识形态话语权面临的严峻形势,分析了影响了马克思主义意识形态话语权的几种错误观点,阐明了加强马克思主义意识形态话语权的重要思路和对策。侯教授知识渊博、学养深厚,在演讲过程中引经据典、旁征博引,整个讲座思想深刻、观点鲜明,使广大师生享受了一次精神大餐。

    报告会后,侯教授与师生进行了互动,回答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提出的问题。最后,侯教授希望年轻教师和博士生坚守学术阵地,学好经典文献,不断提升维护马克思主义话语权的看家本领。



    侯惠勤教授来马克思主义学院讲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