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地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动态

学生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红色之声新时代保护伞团队进行首次宣讲

    来源:  时间:2017年11月27日 11:22:57  点击:

    11月23日,我院第八期“红色之声”新时代保护伞团队首次宣讲在我校教三楼605教室展开,来自环境学院042173班共21聆听了此次宣讲。

    团队负责人李智伟对此次宣讲进行了团队简介与主题介绍之后,宣讲正式开始。新时代保护伞团队从浅入深,从五个方面对此主题进行了宣讲。首先黄鸿同学通过丑化红军的案例来引入,进而介绍到网络空间的现状接下来陶景霞同学联系上海部分小学生背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案例来阐释网络意识形态领域出现问题的原因;中间宣讲团队穿插了一个有趣的游戏环节,由任南鑫同学主持,分别邀请三组同学进行你划我猜游戏调动了听讲的积极性;紧接着苏婉怡同学带我们详细地了解了关于“制网权”的基础内容张倩雯同学声情并茂地为我们讲述了建设制网权的意义;最后由贾一帆同学指出了如何建设我们的“制网权”;宣讲指导任亚楠同学作了最后总结,使本场宣讲的意义和主题得到升华。

    至此,新时代保护伞团队首次宣讲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