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地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动态

学生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三届羽毛球师生联谊赛顺利举办

    来源:学工组  时间:2017年05月18日 10:46:51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师生间的交流联系,培养学生顽强奋斗、勇于拼搏的优良品质,增强身体素质,513日上午九点,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三届羽毛球师生联谊赛于西区体育馆顺利举办。本次友谊赛得到了学院老师和同学们的积极响应,师生们积极参与活动。

    比赛开始前,学院党委书记侯志军老师主持开幕式并作动员讲话,他强调此次活动主要是为了促进师生间的交流,大家要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进行比赛。学院工会副主席、思想政治教育系主任严世雄老师也希望同学们多多参加体育锻炼,有灵活大脑的同时,也要有强健的体魄。大四年级学生代表王丹也表示此次比赛一定会尽全力,打出当代大学生的风采。

    比赛在加油助威的呐喊声中拉开帷幕,经过男单、女单、男双、女双和混双五轮激烈的比拼后,学生代表队以14惜败教职工代表队。赛后全体参赛成员在体育馆内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有利于增进师生之间的感情,鼓励我院学生积极发挥团队合作精神。至此,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三届羽毛球师生联谊赛圆满落幕。

    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三届羽毛球师生联谊赛顺利举办
    图一:比赛现场


    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三届羽毛球师生联谊赛顺利举办
    图二:师生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