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地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建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政群团 > 党建动态 > 正文


    【两学一做】红色之声Heart小分队开展宣讲

    来源:院办  时间:2016年06月12日 21:08:26  点击:

    62日晚,红色之声“两学一做专题宣讲团队heart小分队在北一楼学术报告厅为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四个年级的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们开展了主题为“青春中国梦,幸福进行时——寻找习近平的幸福处方”的宣讲。这也是全校范围内开展“两学一做”学习后,heart小分队进行的第五场宣讲。截止目前,该团队宣讲范围已覆盖经管、工程、地空、机电等学院,宣讲人数达387人。

    在宣讲过程中,主讲人立足于“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的时代背景,结合“两学一做”具体实践,从日常生活事件着手,通过“播放一个视频,讲述一个故事,阐明一个道理”的宣讲模式,将习近平同志对于幸福的阐释与当前大学生的具体生活相结合,将幸福概念具体化、形象化。5次宣讲反响热烈,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听讲他们不仅学习到了使自己更幸福的方法,更明白了国家的方针和政策并不是遥远,它与每个人的生活密切相关。


    【两学一做】红色之声Heart小分队开展宣讲
    图一:第五场宣讲现场


    【两学一做】红色之声Heart小分队开展宣讲
    图二:团队前期宣讲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