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地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我院院长高翔莲教授一行赴黄冈参加湖北省哲学学会2019年年会

    来源:院办  时间:2019年10月30日 15:09:21  点击:

       (通讯员龚静源)10月26日-27日湖北省哲学学会年会在湖北省黄冈市召开。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高翔莲教授率常荆莎教授、刘郦教授等一行8人参会。
         本次大会由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和黄冈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主办,黄冈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承办,会议主题是“新时代中国特色哲学学科体系、学术体系及话语体系的构建”。省内近百名哲学工作者同赴红色之城,共襄思想盛会,围绕会议主题进行了精彩纷呈的发言,展开了深入热烈的讨论。高翔莲院长代表中国地质大学(武汉)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大会上做了主题发言,取得了良好反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