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地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加强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过程管理,校领导带队开展期末考试巡考

    来源:院办  时间:2020年01月08日 15:14:54  点击:

    (通讯员徐胜)2020年1月6日至9日,我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期末考试全面展开。1月8日上午,学校副校长傅安洲带领教务处及马克思主义学院等二级单位负责人深入思想政治理论课期末考试现场进行巡查。

    傅校长一行查看了考场安排、监考安排,了解了考风考纪等情况,并认真巡查了教一楼考试现场。从巡考情况看,各考场准备充分,组织严密,措施得力,监考教师认真履行职责,考试秩序井然,为考生创造了一个良好的考试环境。

    随后,傅校长与部分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进行座谈。傅校长就思想政治理论课的教学效果、考试管理、师资队伍建设以及马克思主义专业人才培养等问题与教师们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对深入推进我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改革提出了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