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地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刘世勇书记一行暑期看望慰问实习学生

    来源:  时间:2019年07月29日 10:56:46  点击:

    (通讯员  谢松)2019年7月22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刘世勇带队一行6人,赴红安县看望慰问实习学生,并与实习单位的领导进行座谈。学院党委副书记徐胜以及学院何英老师、朱桂莲老师、王艳波老师、谢松老师共同前往。

              

    刘世勇一行到红安县档案馆拜访了辛向阳馆长和袁宗涛副馆长,对红安县档案馆给予学生实习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就有关工作进行了交流。刘世勇一行还前往红安大学生实训基地,与张芳明主任进行了交流,就学生实习情况以及红安引进人才政策进行了交流。

                

    刘世勇一行看望了在红安县档案馆实习和黄麻起义和鄂豫皖苏区纪念园实习的学生,了解实习学生的实习工作内容和实习体会,并到学生宿舍与同学们进行了学习生活上的交流,为同学们送去了清凉解暑的西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