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地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校长王焰新深入课堂听思政课

    来源:  时间:2021年04月03日 16:02:50  点击:

    (通讯员孙文沛)为积极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学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和思想政治理论课程建设,41日下午,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校长王焰新院士深入课堂,与同学们一起听思政课。

    王焰新校长深入课堂观摩了由刘郦教授主讲的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课程,认真记录授课内容,详细了解学生们的听课情况并做了相关记录和客观评价,对刘郦老师的教学态度、教学内容、教学方法以及学生的出勤情况、听课状态都给予了肯定。


    课后,王焰新校长与刘郦老师交流授课心得及经验,对改进教学方法、提高课堂教学质量、调动课堂氛围、与学生互动等方面提出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刘郦老师表示,王焰新校长走进课堂听思政,了解思政课堂教学情况,对思政老师讲课给予指导,不仅体现了学校对思想政治理论课的高度重视,更是对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的殷切期望,今后将继续提升自身业务素质和教学水平,努力将思政课变为大学生真心喜爱、终身受益的课程。